瘦小臉面膜能够使肌膚滋潤且富有彈性,打造童顏臉龐

小臉蛋是美女的重要標緻,但天生就是個大臉盤子怎麼辦?如何讓大餅臉瘦成V型臉? 瘦小臉面膜採用新型貼合彈力布,爽滑細膩的質地,完美與肌膚貼合,以瘦臉針精華卵磷脂PPC為主要成份,賦予皮膚彈力的膠原蛋白,補充肌膚水分的代表性成分玻尿酸,快速緊實皮膚,打造小V臉。

v臉面膜幫助提拉收緊面部肌膚,打造小巧彈潤精緻小微臉

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,在這個看臉蛋的時代,難道大臉就沒有顏值了嗎? v臉面膜15分鐘深度激發肌膚彈力,收縮輪廓,緊實鬆弛肌肉,深入補水,收縮毛孔,淡化細紋淡紋,可以更好地為肌膚提供充足水分,起到抗老化的作用,敷一次面膜相當於給皮膚做了個深層SPA。

 

v臉面膜有助增强肌膚彈性、抗皺和保濕,打造精緻小臉

據統計,女性每年皮膚下垂0.2釐米,很多人明明不肥,但是就有雙下巴,臉部細紋,下巴皮膚鬆弛,顯老,v臉面膜萃取草本植物精華,結合小分子肽成分、彈性蛋白,幫你打造小V臉,改善臉部輪廓,酵素緊致塑顏面霜,掛耳式緊致提拉,淡法令紋,消除水腫,打造精緻小臉,效果看的見!

v臉拉提面膜有效減輕雙下巴臃腫狀態,讓你自信生活

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,在這個看臉蛋的時代,難道大臉就沒有顏值了嗎? v臉拉提面膜採用了珍貴的凝膠精華配方,以瘦臉針精華卵磷脂PPC為主要成份,賦予皮膚彈力的膠原蛋白,能改善雙下巴、提升緊致臉部,高彈力材質,用力扯、不撕裂,臉大的妹紙也能敷滿全臉。

 

v臉拉提面膜能有效減輕雙下巴臃腫狀態,是一款真正具有急救效果的面膜產品

黃金自拍角度、合影時拼命往後躲的小心機,都是為了“顯得臉小”。 為什麼? 因為臉小,看起來瘦啊,v臉拉提面膜自下而上地徹底包住下巴部位,並向上拉提。 連同高彈力的布膜材質,徹底包覆住整個臉頰、下巴連接頸部位置的肌膚,全面向上提拉、零死角。